一、参观者须在开放时间内有序进馆参观。参观时须举止文明、言行礼貌、衣着整洁、保持安静。

二、参观者应听从工作人员的安全疏导,有序参观,不得私自进入非参观区域。上下电梯、楼梯时,应遵守秩序和规定,听从引导。老弱病残孕等参观者须由监护人陪同参观,并全程负责安全保障。

三、团队参观须提前预约并承诺遵守本《安全须知》。团队组织者应对团队成员进行安全教育和安全监护,做到安全文明参观。

四、严禁携带管制刀具、利器、易燃、易爆、有毒、有害等危险物品进馆。禁止携带宠物进馆。馆内严禁明火,禁止吸烟、用餐,咖啡等杯装饮料限在一楼休息区内饮用。贵重物品请随身携带并妥善保管。

五、禁止攀爬和触摸展品,不得损坏馆内展品。禁止私自带走各类展品及阅读休息区内的书籍。

六、不得随意触动展厅内消防警报、电源开关等设施设备。

七、禁止靠近窗台、在楼梯上坐卧或在馆内追逐、嘻闹等行为。因参观者及监护人的不规范行为造成安全事故的,由实施者及监护人承担责任。

八、如遇突发事件,请遵照应急标识或工作人员的指挥,迅速撤离。

  

  

  

团队安全承诺人(签名):

  

团队所属单位(公章):

  

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