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工团校友访问档案馆校史馆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25浏览次数:224

 

上世纪五、六十年代活跃在同济大学内外, 称誉上海滩的同济大学文工团团长叶祖悠、吕美安、施蓓莉、刘家骅、王浩青一行五人访问了档案馆。档案馆馆长朱大章、副馆长兼校史馆馆长章华明等热情接待了叶祖悠一行。

    叶祖悠热情介绍了同济大学文工团当年的活动情况和历史,就如何回顾、总结、编辑整理当年活动的想法和档案馆进行了沟通。朱大章代表档案馆、校史馆全体员工热烈欢迎叶祖悠一行的来访,表示学校正在准备107周年校庆相关事宜,文工团校友的来访帮助我们开拓了校史研究和展览的视野,获得了很多重要信息,对我们今后工作的开展有很大帮助。

双方还就同济文工团历史回顾展的相关事宜进行了研究和交流,双方均表示,要抓住学校即将到来的107年周年校庆机会,争取将该展览完美推出。双方还就展览内容的搜集、日程安排和各自分工,进行了具体的讨论。

 

文工团校友访问合影(从左至右依次为:章华明、刘家骅、施蓓莉、叶祖悠、吕美安、王浩青、朱大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