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家伦参观《寄语同济》展览(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6-01浏览次数:186

 

      6月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周家伦一行专程到校史馆,参观由档案馆和校史馆联合举办的《寄语同济——历届国家领导人和著名科学家为同济题词展》。
      周家伦认真观看了每一幅题词,了解了相关情况。他指出,这些题词非常珍贵,体现了历届国家领导人对我校的关注与支持,也体现了老一辈著名科学家对同济学子的谆谆教诲和殷切期望,希望档案馆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妥善保管这些题词;加强研究,注重发挥人文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等单位师生的作用,在现有基础上更加深入挖掘学校历史,不断丰富同济精神的内涵;布展工作要根据学校的不断发展变化予以更新,根据师生校友的反馈意见予以不断完善,适应学校国际化办学的需要;发挥好育人功能,通过培养志愿者讲解员、组织参观校史展等方式来增强广大学生对母校的自豪感、荣誉感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