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埃里希·宝隆逝世100周年图片展》在波恩展出(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10-31浏览次数:192

       由我校和汉诺威孔子学院联合主办的《纪念埃里希•宝隆逝世100周年图片展》在柏林市政厅展出结束后,又赴大学城波恩继续展出。10月26日晚,在波恩市科学中心举行了开幕仪式。
      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副主席Huber教授、宝隆的外孙Berger博士一家以及波恩各界代表出席了开幕仪式。同济大学校长助理、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院长吴志强教授、Huber教授和Berger博士分别致辞。

      到场参观的中外观众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本次展览的三个部分——埃里希•宝隆的生平、同济医院和同济德文医学堂的筹建过程以及同济大学的历史与对德交流项目及成果。他们对埃里希•宝隆的杰出贡献和同济大学在中德教育文化交流中的卓著成就深表赞赏。
      展览还将到沃尔芬比特尔和汉堡等地巡回展出。